蕉糖布丁

写给你看♡

深夜甜饼造福社会

大晚上的一个翔周甜饼。

也可以叫周泽楷.jpg。

今夜我们都是孙翔!!!

这个周泽楷,只是话少,可以交流。微笑









孙翔正坐在沙发上抱着周泽楷看异形·契约。

他一向不怕这种东西,现在甚至觉得有点乏味。孙翔看着电视屏幕里疯狂尖叫的女二无聊的挠了挠头,凭借着微弱的身高优势把下巴靠在对方颈窝里,尖尖的下巴硌的周泽楷蹙了蹙眉。他想了想,右手拿过沙发上的手机,左手环住周泽楷的腰,好看的手指在屏上戳了几下,然后盯着屏幕开始傻乎乎的笑。周泽楷被笑声引得也去看孙翔手机,瞅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上面的人就是自己。

“什么时候?”周泽楷费劲的转头看向恋人,语气淡淡的。他黝黑的瞳仁云雾氤氲,朦朦胧胧隐着万丈星河。

“咱俩上高中,我追你的时候。”孙翔痞笑着挑起单边嘴角,浅棕色眼睛特别亮。“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去爬山,你脚扭了,我把你背下来那次?”

“……记得。”周泽楷轻轻的笑了。他低下头,指尖点了点屏幕上自己的脸颊“有东西。”

“我喂你吃的黄瓜味百事!”孙翔激动的都快跳起来了,抱周泽楷抱的特别紧“那是你第一次同意我给你喂东西吃呢我操!!!”

“我……我知道……”周泽楷脸憋的通红,伸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胳膊“松手……”

“天哪换了这么多次手机竟然还存着……”孙翔松手,还沉浸在震惊里没回过神来“怎么做到的我的天……”“……不知道。”周泽楷拿了个旁边果盘里的苹果糖,咬开包装纸转头把糖投喂给对方“尝尝。”“好吃。上好佳的?”“嗯。”周泽楷伸手,食指在屏幕上一划,翻到下一张。

“……”两人愣住了。

这一张照片里的周泽楷,很乖的趴在课桌上睡觉,脸上有一点红印子。那个时候估计是下午一两点钟左右,灿金色的阳光撒撒在少年脸上,短短的绒毛被映成好看的暖黄色。长长的睫毛颤动着,投下一小片不规则而破碎的模糊暗影。淡红的唇微张着,露出艳红舌尖和洁白牙齿。黑到发紫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只在脖颈处翘起一点发尾。

……真好看啊我对象。孙翔傻了。

“……高二,我们同桌?”周泽楷咬住下唇仔细想了想,须臾抬头向对方求证。

“……应该是……那天晚上我缠你做了挺久,结果明天你就在化学老婆子课上睡了哈哈哈哈哈!然后我看着你睡颜特别好看就顺手拍了一张。真好看啊你那时候……”孙翔抱着周泽楷前后晃来晃去,俯在他耳边小声嘟囔着。周泽楷听见对方最后一句话皱了皱眉,刚准备开口说点什么孙翔立马就看他神色眼疾嘴快的补上一句“现在更好看。”顺带顺了把毛。周泽楷慢慢的嗯了一声,拉过对方的手虚虚握着,食指在孙翔温热的掌心一个劲画圈圈。

孙翔讨好的在他头发里蹭蹭,伸手划到下一张图片。

这张比较赤鸡。

周泽楷穿着黑色毛衣,斜倚着床头坐的特别吊儿郎当,两条白皙的大长腿交叠在一起,表情是极其罕见的叛逆桀骜。

注意,他,只穿着,黑色毛衣。

而且毛衣还是低领,露出了穿衣者漂亮的锁骨和胸口若隐若现的浅色乳/首。周泽楷下身一丝不挂,只可惜拍摄角度不太对,毛衣下摆刚巧遮住了难以言说的部分。他直视着镜头,下颌微微抬高,舌尖舔过下唇,显得魅惑而缱绻。

孙翔突然反手把手机扔到地上,也不管屏幕是不是摔出了大烟花。他长吐一口气,略带痛苦的半捂住脸,暗道完了,好像要硬。

周泽楷眨眨眼,疑惑不解的看着他。“大三……你生日那次?”

“……嗯。”孙翔说话难得的简洁。

大三孙翔生日一周前被导师派到外省做交流,生日那天晚上才赶回来。小别胜新婚,那天晚上连准备好的蛋糕都没吃,孙翔直接拉着前来接机的周泽楷去机场旁边酒店开了个房,胡天胡地搞了挺长时间。周泽楷又因为那天是恋人生日格外顺从,弄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普累,直到寿星满意才完事。

“……”周泽楷没说话,耳根子却有点红了。

“……哎周泽楷咱俩来拍照吧,等三十多岁了以后再拿出来怀念怀念。”孙翔这人一直都是想到哪出是哪出,说干就干,拿着手机踌躇满志的开了照相机才发现灯光太暗,又颠颠跑去开了客厅里的大吊灯,过于辉煌的灯光震的周泽楷眼睛有点疼。孙翔拿着手机试试光,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啧了一声“不好看。”他又把吊灯关上,想了半天跑到卧室里把床头柜上的台灯拿了过来,在墙上摸索半天才找到插口,急吼吼让周泽楷坐到这里来。周泽楷被他毛毛躁躁的动作逗的笑了出声,朝孙翔的位置挪了挪。孙翔边打开手机照相机边倒腾台灯,忙活着对周泽楷指点了一下江山。“一会我托着台灯,你按快门,记得开美颜,知道啦?”周泽楷嗯了一声,拍拍对方的背示意他快点,一边找角度一边夸孙翔灯光找的好。孙翔听见了又嘚瑟了几下,左手托着台灯,转身把头靠在周泽楷肩上。周泽楷脸上的笑意还没有完全消退,唇角勾起,卧蚕很浅,眼睛特别亮,很像乡村晚上的星空。孙翔因为刚才一顿忙活鼻尖上浮着细细一层汗,笑容轻狂,眼睛里好像燃着火焰,是年少时的模样。周泽楷办事手脚也利落,一下子摁了十几下快门,拿着手机细细翻阅斟酌着哪张更好。孙翔跑着把台灯放回去,回来的时候一个大鹏展翅把周泽楷扑在沙发上。周泽楷被孙翔头发痒得直笑,颤抖着把手机还给孙翔,起身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孙翔满意的点点头,一把揽过周泽楷的肩“拍的特别好。尤其这张,你看,把我和你拍的特别帅。”周泽楷闻言探头,仔细看了一会后嗯了一声“你特别帅。”

孙翔咳嗽一声,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周泽楷轻轻拉起他的手,笑意清浅。

“睡觉吧。”

“……好。”

“哎周泽楷。”孙翔突然叫住他,浅棕眸子里只倒映着他一人的模样。

“我喜欢你。”

周泽楷愣了一下,哑然失笑。

“我知道。”

“我也是。”

孙翔高高兴兴的在对方脸颊上啵叽一口。

“好。”

“走,翔哥揽你睡一觉。”

“嗯。”

周泽楷自顾自想,幸好那年他认识了孙翔,幸好他们互相喜欢,幸好他们互相支撑着走到现在,幸好他心里有他,他心里也有他。

周泽楷这一辈子只住在孙翔的眼睛里。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

当年盛夏,孙翔在众目睽睽下抓住他的手腕,从鼻尖到嘴角都是掩饰不住的喜欢。

“周泽楷同学,愿意跟我谈个恋爱吗?”

周泽楷轻笑,握住恋人的手腕,闭上眼睛如梦呓语。

“好啊。”

FIN.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