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糖布丁

写给你看♡

LIGHT【十五】

护妻鱼还在作妖

这章是搞大事之前最后一章铺垫了



“……一个男人在跟他聊天……”郑轩蹙紧眉头,食指在键盘上缓缓刮挲。“聊天内容没有太大问题……好像没有起疑……有什么消息我一会跟你说。”“好。”喻文州按了保持,转头盯着别墅门口出神。

脑子里是那个人瘦削的背影和一双早晨起来有点大小眼的浅棕色眼睛。

喻文州心脏仿佛猛然失重了一下,又快速回到原位置。

如果他们是普通人呢?会怎么样?

他没有深思下去。

郑轩有可能是在吃什么东西,说话不清不楚的,带着点懒懒的鼻音。“唉……文州啊……你小对象被打了。”

喻文州直接噌的一下站起来了,头一下子撞到车顶痛到简直不能呼吸。他哼哼唧唧的揉了揉头发,又捂着头蹙着眉慢慢坐下“什么?”

“你对象被打啦,另外一个男的挺生气的……哇还是扇巴掌呢啪啪响……听着就疼。”电话那头的郑轩拿着一包薯片嚼的欢快“不去英雄救美啊?”

“……去。当然去。录音先录着,回头把景熙QQ号发你。麻烦了。”喻文州感觉所有血突然就往头顶上涌,脚下一阵阵飘。他拿着车钥匙锁了门就往别墅里边跑,关车门的声音震天响。幸亏刚才王杰希进门的时候没关严实,留了一条缝,省去不少麻烦。喻文州飞奔着来到叶家客厅里,王杰希正安静的垂头站着,咖啡色头发乱糟糟的垂在脸旁,白皙脸颊上五个红指印清晰可见。旁边叶柏英指着王杰希大声的说着什么,胸口不断地剧烈起伏着,一副气到心脏病发的模样。

喻文州感觉全身血液都冻住了。

王杰希听到脚步声,转头看向声源,愣了一下,接着用口型问他“你怎么进来了”。

喻文州朝对方笑了笑,摇摇头,大步上前,拽着王杰希就准备撤。

“……等等。”叶柏英叫住他。

喻文州脚步一顿,没有回头。

“你就是他的……男朋友?”

喻文州回头,面无表情,蔚蓝眼眸里燃着炽烈的火。

“对。”

王杰希咳嗽了一声,轻轻拽拽他的衣摆,表情紧张。喻文州眯起眼睛笑了笑,神色温柔。他拉起对方的手,十指相扣,慢慢的走了出去。

“脸没事吧?”喻文州心疼的伸出食指,冰凉指尖轻轻碰了一下火辣辣的脸颊,疼的王杰希嘶了一声,表情平淡。“没事儿。”

“他为什么打你。”喻文州一提到这件事语气都冷了三分。

“我把咱俩的事告诉我父亲了……他挺生气的 ,不过我也能理解。”王杰希低下头,自嘲的笑了笑“谁都不愿意私生子是个gay,对吧。”

“……”喻文州沉默,握紧了对方的手。

“好了不说这个了,回家吧。中午我做饭给你吃。”王杰希勉强撑起笑容,轻轻捏了捏对方的手。“我真没事。”喻文州闷闷的嗯了一声,走过去开车门,眼睛里是掩饰不住的关切。

王杰希回望着恋人,眼睛发酸。

傻啊你。





喻文州正搂着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两人正在开黑打匹配。

“对面李白怎么这么猥琐……喻文州去下路对面二塔帮我截住那个貂蝉她残了快快快”王杰希聚精会神的指挥着喻文州,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一个劲搓。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王杰希忍着骂脏话的冲动退了出来,脸色不善的接了电话。“喂?”

“……噢,好我知道了。”王杰希转头看向对方,咬住下唇,若有所思。

“怎么了?”喻文州抬眼,微勾唇角,眼神温和。

“……我得去一趟上海……”

“四点的飞机……”王杰希偏头想了想,补充道“大概去一个周。”

“需要我跟你一起吗?”喻文州询问。

“不用……带助理就可以,其他事情公司已经安排好了。”王杰希面带歉意的笑了笑“对不起……回来以后好好补偿你。”

喻文州委屈巴巴的扁扁嘴。

“别这样……”王杰希坐到他身边,握住对方的食指。

“……那我要连着做两次。”喻文州的要求近乎无赖。

“……好。”王杰希决定不跟他讲道理。他站起身,去卧室把旅行箱拖了出来,开始思考到底该带什么衣服。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对方,没有说话。

那个时候两人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之间,再无未来之说。

风雨欲来。

TBC



评论(16)

热度(31)